威能亮相ISH法兰克福展,致力推进欧洲“家用能源变革”

        作为全球供热领域最大、最重要、同时也是供热行业向各界展示最新前沿产品和技术的展会,ISH法兰克福供热展于2013年3月12日至16日在法兰克福成功举办。
         本次ISH展共设置11个展厅,威能在占据绝对有利位置的展位上搭建了巨型展台,悬挂着的巨大“Vaillant”标识横幅在展馆内外四处可见,充分体现了威能在行业中的领军地位,成功吸引到络绎不绝的参展观众参观威能展台,并观看最新的供热系统演示。
        在整整5天中,作为全球供暖科技领域的领导者,威能向来自全球各地的观众展示了最新的供热系统及创新技术,给所有人带来了一场难忘的盛宴。威能在此次盛会上展出了全新一代的最大功率达120kW的ecoTEC冷凝炉产品,以及全新的空气水源热泵产品,而作为重点展示的Zeotherm沸石燃气热泵和CHP热电联产系统,无疑是此次展会的最大亮点之一。
         除了重点展示的领先科技和供热系统,威能也希望通过本次展会进一步推进其早前发起的“家庭能源变革”项目。威能希望通过一系列信息展,咨询会和促销活动来唤醒公众,使他们意识到推动欧洲家用能源发生变革的巨大机会。住宅是欧洲最大的能源消耗单元,甚至超过工业能耗。在欧洲,建筑能耗大约占总能耗的40%,而90%的建筑能耗是用来给住宅供热和提供生活热水的。
        威能集团CEO Carsten Voigtländer博士在解释威能发起这个项目的初衷时说道:“未来最重要的节能空间来自提高能效,这就是为什么这场‘能源变革’运动是‘可以’、也‘必须’在每个人的家中发生的原因。作为全球供热领域的领导者,威能视自己为推动变革的一部分,我们计划通过有针对性的公众宣传,以及向市场提供威能先进的节能设备,来为推动欧洲家用能源变革的进程贡献力量。”
        为了激励公众更多地购买和安装新型的高能效家用供热系统,威能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使公众更好地了解到升级家用供热系统将会带来的节能效应和经济效益。2013年年初,威能通过德国媒体发起了一场名为“新型供热系统:你最好的储蓄账户及定期存款”的大范围的市场活动,旨在让公众了解到,只要替换家中老旧的供热系统,就可以降低15%甚至更多的家用能源消费开支。
        威能在ISH展会上重点推出的长达百米的“威能号”展船,将在欧洲八国的近50个城市停靠,进行为期五个月的巡展,展出威能旗下的高能效产品和系统及技术创新成果。威能的合作伙伴和感兴趣的用户将有机会登上展船,近距离了解到现代高效的供热科技在节能环保领域的巨大潜力。
        此外,威能还致力于降低家用供热系统更新换代的技术门槛。威能旗下新型的家用供热设备如ecoPOWER1.0热电联产系统和Zeotherm沸石燃气热泵,现在已经可以方便地接入家用供热系统。如此一来,高效新型供热设备与既有建筑进行系统整合的大门被打开了,极大地降低了家用供热系统进行改造升级的成本。
        最后,“家用能源变革”项目与贯穿威能集团运营方方面面的“S.E.E.D.S.”可持续项目将进行结合,使“能源变革”的目标得到量化,其中几项主要指标为,到2020年,威能集团将降低25%的二氧化碳排放,减少20%的废弃物,将高能效供热技术和可再生能源设备在销售额中的占比提高到8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