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德获河北省企业市场营销协会副会长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河北博纳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河北省企业市场营销协会副会长单位”荣誉称号,体现了博纳德市场营销计划在行业中发挥的影响力,得到了河北省企业市场营销协会的好评。
营销是企业市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决定着企业的发展。任何一个企业的产品或服务,都是通过一定的营销途径和手段转移到客户或消费者手中,营销作为企业连接消费者和社会的基本渠道,从某种意义上说,营销水平反映了企业的竞争力和发展力水平。
完善的市场营销必须以优质的服务赢得消费者信赖,只有这样才能激发消费者的消费动机,当消费动机变成消费行为,企业的营销便得以实现。博纳德始终将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站在消费者角度考虑问题,以完善的服务面向消费者,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赢得了更多的市场荣誉。
市场营销协会作为一个服务性组织,通过行之有效的方法和手段、措施和路径服务企业,推动和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管理中的困难与问题,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理念和管理水平。通过规范市场营销行为,培养有序的营销环境,拓宽行业营销空间,开展行业自律,净化市场环境,提升企业的营销水平,从而提升企业价值。
相信通过协会与企业的配合,双方共同努力,建立协会与企业的帮扶技术平台,必将带动企业的更好发展。

◎河北省企业市场营销协会副会长单位证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