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打造南方供热市场第一平台,ISH Shanghai & CIHE再度闪耀登场

        伴随着亚洲最大的暖通行业盛会“ISH China & CIHE-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圆满闭幕的掌声,在业内人士的热切期盼中, ISH Shanghai & CIHE — 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3年9月25至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隆重亮相。

        本届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以及上海浦东国际展览公司共同主办,预计展出面积达11,500平方米,吸引超过150家参展商及10,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莅临现场。
         本届ISH Shanghai & CIHE的参展企业覆盖暖通行业的各个领域,将在现场集中展示全系列分户供热产品,其中包括壁挂炉、地暖、散热器、空调及新风系统、热泵以及可再生能源等多种产品及技术。展会将继续关注南方采暖市场,致力于为业界搭建高效交流平台,帮助参展商深入了解南方客户需求并开拓新市场。目前,众多海内外领先品牌已陆续报名,希望通过ISH Shanghai & CIHE展示最新供热产品及技术、挖掘潜在客户。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新先生表示:“中国南方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富裕,对于舒适生活的追求与日俱增,加之现在对节能意识的强烈关注,未来几年高端暖通产品的质量势必大幅飞跃,更多企业将专注于节能化、智能化的产品。” 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鸿波先生说道:“ISH Shanghai & CIHE致力向长三角地区居民介绍各种分户采暖的最新解决方案,推动分户供热的普及化。我们相信它不但可以让参展商在国际舞台增加曝光率, 更可以帮助业内企业通过同一品牌系列展会的两地互动效应,在分户供暖领域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中国南方需要供热,分户采暖模式蕴藏无限商机 在2012年度ISH Shanghai & CIHE展会上成功推出的“采暖科普讲堂”活动,深入介绍了南方分户采暖的各种理念,来自华东及华中地区的观众踊跃参与其中,积极了解分户采暖知识及解决方案。
         南方地区是否需要采暖技术的呼声再次升温,人们对于供暖的需求亦悄然崛起。很多南方城市原来的规划建设中并没有考虑采暖设施建设, 但随着国家经济规模的不断增长以及区域气候不断变化,华东及华中地区的供暖问题重新得到各方关注,政府开始大力推动新型采暖模式。 ISH China & CIHE 2013中欧供热大会嘉宾、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教授、江亿先生指出,“南方住宅需要采暖,但由于气候特点、能源结构、建筑特点等历史原因,南方地区应该发展适合其特点的分散采暖方式。此外南方地区所引用的分户采暖方式可以对应巨大的能耗差别,更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理念。”
        看到南方市场的强大潜力以及未来南方普及供暖的发展趋势,ISH Shanghai & CIHE与时俱进,紧抓南方采暖主题,客观而权威地引导广大参展商抓住发展机遇。 ISH Shanghai & CIHE展览会是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建筑及能源展览会的一员,其母展是将于2015年3月10至14日在法兰克福举行的两年一届的ISH-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另外,该系列的另一展会—ISH China & CIHE-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4年5月13至1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