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王亮到博纳德调研

        2013年5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市长王亮在晋州市委书记陈慧明、市长张佐英的陪同下到博纳德调研工作,了解企业发展状况。

        王市长一行参观博纳德展厅

        在公司展厅,董事长刘树旗就公司概况向王市长作了简要介绍,王市长仔细询问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在机组旁边停留许久,详细询问产品特点及性能指标,关心机组运行和多大面积使用多少千瓦的机组等相关情况。

王市长详细了解机组介绍

        在问到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时,刘树旗董事长说,公司目前面临第二期工程项目的开发建设,资金方面需要政府帮助,王市长表示,博纳德空调项目属新能源的代表,政府会想办法帮助企业快速成长。同时指出,作为企业一定要加强内部管理,以管理求规范,向管理要效益,走出一条科学化管理发展之路;在未来,企业要加大科技研发能力,将研发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切实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与质量水平,有效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王市长一行参观博纳德生产车间

        王市长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对企业的生产、销售、产品特性、用途、产品研发及当前市场价格作了详细了解,王市长肯定了博纳德作为河北省唯一一家中央空调企业在发展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在听取公司目前的运营情况和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后,王市长指出,企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围绕产业链发展努力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多做贡献。

王市长一行参观博纳德实验室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