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托普应邀出席山东省暖通空调制冷热动学术年会

近日,2013年全国供暖技术交流会暨山东省暖通空调制冷热动学术年会在山东省潍坊市召开,来自全国暖通空调分会,全国建筑环境与设备分会及全国建筑热能动力专业委员会的专家和领导、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供暖专业委员会和山东省“三委员会”联合主办,代表了山东省暖通空调制冷领域的最高学术水平,德国欧文托普作为交流企业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在现场进行形象展示。
本次会议以“绿色设计、协同发展”为主题,采用专家专题报告和企业产品与技术交流的形式,就暖通空调行业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对工程中节能设备和新技术的应用、系统匹配以及相关政策、法规、标准的实施等进行了互动式的研讨。欧文托普供热产品经理苟滨先生就暖通空调水力失调的问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欧文托普的产品——动态平衡电动调节阀。

欧文托普供热产品经理发言

       欧文托普动态平衡电动调节阀Cocon Q系列,传承了欧文托普产品的高端技术和优越品质。可通过手轮进行最大流量设定,实现从小负荷到满负荷流量的精准稳定控制,它具有理想的线性特性曲线,且系统改扩建时也无需重新调试阀门,能够同时解决静态水力失调和动态水力失调,实现暖通系统的整体优化,使系统拥有更高的能效。
作为有责任的社会企业,为了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欧文托普始终将科技创新与生态平衡作为企业发展的方向。自98年进入中国以来,欧文托普始终注重与同行的交流,关注节能减排趋势,相继推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高品质产品。今年,欧文托普将继续顺应市场多样化需求,推出功能丰富的新品,利用自身在技术、性能、服务方面的综合优势,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带来舒适宜居的生活体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