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skills Leipzig 2013 职业竞争推动全球劳动力走向卓越

——福禄克公司联合发起第 42 届一年两次的全球技能活动,该活动于 7 月 2 日至 7 日在德国莱比锡举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 1,000 多名高职生选手参加
美国华盛顿州埃弗里特市消息—— 如果你能将全世界超过 1,000 多名 17 到 25 岁的高职生聚集在一起,来展示他们的技能并角逐出最强者,那会是怎样一番景象呢? 这就是WorldSkills 活动的真正意图。
WorldSkills 是世界上最大的技能竞赛,推动着全球劳动力走向卓越。 WorldSkills 技能大赛每年举办两次,将 54 个国家/地区的高职生汇集在一起,在 45 个技能领域展开竞争,吸引的参加者超过 200,000 名。 WorldSkills 2013于 7 月 2 日至 7 日在德国莱比锡市著名的莱比锡博览会贸易展会举办,占地面积 120 万平方英尺(110,000 平方米)。 这是福禄克公司第 8 次赞助这项全球性的技能活动。

开幕式

    福禄克和其姐妹公司福禄克网络公司和泰克公司将提供以下八类技能中使用的测试工具:电气装置安装、制冷与空调工程、制造技术团队创意竞赛、工业控制、电子工程、飞机维修、汽车车身修理和信息网络布线。
公司还直接赞助来自澳大利亚、巴西、印度、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团队,为他们捐助测试工具。
福禄克与此项竞赛的理事机构 WorldSkills International 是全球工业合作伙伴创始机构。

闭幕式

   “WorldSkills 为高职生在世界舞台上展示其专业技能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福禄克全球营销副主席 Clement Feng 说, “这项活动展示了职业教育的重要性,并反映了福绿克在教育和培训领域的投入。  通过创办这样一项极具声望的竞赛,WorldSkills 提供了一套卓越的标准,并激发学生及其导师为胜利而奋斗。 这样一个国际舞台提升了职业培训在全球的声望,为全球工业赖以发展的劳动力注入了活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