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低全球变暖潜值冷媒解决方案亮相国际推进臭氧和气候保护技术大会

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作为世界领先的暖通空调制冷解决方案提供者,参加了2013年6月29日至30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办的第二届国际推进臭氧和气候保护技术会议(Advancing Ozone & Climate Protection Technologies : Next Steps)。会议关注的重点是为空调、制冷和泡沫行业提供的低全球变暖潜能值(GWP)冷媒解决方案。会议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致力于降低短期气候污染物的气候和清洁空气联盟、美国政府、欧盟委员会以及负责任的大气政策联盟共同举办。

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参与了多项致力于推动未来冷媒发展的全球领导活动。全球工程技术服务与可持续发展副总裁Rajan Rajendran博士就“前景光明的空调与制冷系统低全球变暖潜能值冷媒技术方案”这一主题发表了演讲。与会者从Rajan Rajendran博士的演讲中了解到在空调和制冷行业中出现的一些具有潜力的新型低全球变暖潜能值冷媒技术方案。演讲还对采用不同低全球变暖潜能值冷媒技术方案的空调系统进行了评估,并对低全球变暖潜能值冷媒在不同的制冷应用中的全寿命期气候性能进行了分析。
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通过展示多项空调和制冷系统低全球变暖潜值冷媒解决方案,再次证明了其在环境保护方面做出的郑重承诺。一系列采用R32冷媒的空调系统谷轮涡旋™压缩机在展览中亮相。这些压缩机的高性能和可靠性将成为新的行业标准。这种压缩机既可采用液体喷射,又可采用蒸气喷射,因而提高了系统设计的灵活性,优化了系统性能,并降低了成本。此外,与R32冷媒配套的还有一系列专门的膨胀阀和系统保护组件,从而为设备生产商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还在会上展出了针对制冷市场推出的采用R744冷媒的谷轮TMStream系列压缩机。这个用于二氧化碳跨临界制冷设备的四缸压缩机是中温复叠和双机双级系统的理想解决方案。这款压缩机的特点是配有CoreSenseTM诊断模块。该诊断模块可以保护压缩机,进行预测诊断,联络艾默生监控系统,并实现25-75赫兹的变频驱动无级容量调节。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凭借用于低温复叠系统二氧化碳亚临界设备的R744谷轮涡旋TM数码压缩机系列,为制冷行业设立了新的标准。此外,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还展示了R290全封闭活塞压缩机系列。该系列压缩机的性能得到了最大的优化,并通过了CB、UL以及RoHS认证。
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支持采用全寿命期气候性能(LCCP)指标来评估系统对全球变暖的影响,并赞同采用一种通盘考虑的作法,从安全、效能、经济和环保的角度来选择长期可持续的冷媒。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致力于与空调和制冷行业携手合作,提供节能和环保的解决方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