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德营销系统迈向新阶段

近日,博纳德在石家庄万达广场的营销管理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将负责全国各区域经销商的营销管理工作,标志着博纳德营销管理工作迈入新台阶。

在企业中,完善的机制,合理的管理,有效的营销渠道,构成一个完整的企业,发挥企业的管理职能,在企业的市场营销中举足轻重,有了管理,营销会变得井然有序,工作效率也会提高。
营销管理中心的建立第一有利于人员的合理配置,企业营销中,管理者应该根据个人的能力,进行内部营销组织调整。人力资本在知识经济条件下,已成为一种不可或缺的市场营销要素。第二有利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在企业营销的过程中,要不断进行总结,不断地进行适应性的调整,只有经过良好的调整,企业才能适应市场的瞬息万变,才能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第三有利于企业市场的开拓,知识经济时代的最大特点就是高科技成为市场的主宰力量,市场需求不仅潜力无限,而且逐步涉及各行各业,具有极大的市场拓展空间。
因此企业要在新的经济形势下立于不败之地,必须要和市场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只有不断地实践,不断地总结,不断地创新,企业的发展才能稳定长久,博纳德营销管理中心的正式运营标志着博纳德将向着更广阔的市场迈进。
其中博纳德河北办事处也属于石家庄万达广场的营销管理中心的管辖范围,办事处的核心由专业资深的营销人员和技术支持人员组成,主要负责河北区域的营销管理工作,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河北办事处必将在河北中央空调市场中创造更大辉煌。
办事处电话:0311-67902000    传真:0311-67596388
办事处经理李海军电话:13673162050
营销热线:0311-84324000
博纳德河北办事处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