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组织山西房地产客户组团考察万和

近日,在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刘敬疆处长和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业协会段燕临秘书长的带领下,山西华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朔州市信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十四家房地产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总工来到万和进行实地考察。

在热能科技拓展中心工程部部长孙中伟陪同下,考察团参观了万和的展厅、实验大楼、生产线以及德和恒信生活园太阳能热泵样板工程,同时在万和总部大楼进行了考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孙部长代表万和公司对考察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欢迎考察团对与万和的长期合作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产品企划科经理郭明琪为与会代表介绍了万和的基本情况和产品和系统在房地产项目中的应用和解决方案。刘敬疆处长在会上表示,万和在传统产品热水器和厨房电器在行业做得非常棒,新能源产品是后起之秀,大家看完展厅的产品,都觉得万和是做零售市场的,但是万和这几年在工程市场已打开局面,特别是燃气采暖热水炉产品,就像郭明琪经理介绍的,工程与零售的占比已达到7:3.我的建议是万和要尽快成立工程公司、纳入住建部的范畴,同时要有配套工程的产品,满足市场的需要。

在会上,各房产公司代表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们的共识都是没有来考察前,都不知道万和的规模如此大,设备先进,在业内做得这么出色,非常感谢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中心的领导组织这样的实地考察,同时也期望万和公司今后可以在工程市场加强与各房地产公司的对接,在产品和应用方面,必须借助建筑设计院,否则将无法进行项目的验收,这是他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大家对万和的平板型太阳能热水系统和多能互补集成系统也表示极大的兴趣,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孙中伟部长为与会代表介绍了万和目前在工程市场上的基本情况,表示万和将与全国的房地产和设计院进行深度的合作,目前也在做了很多工作,包括与标准院进行《万和民用建筑多能源集成热水、采暖系统》的参考图集的编制,机电安装资质证书、D级锅炉制造证书等专业资质的申请,相关专业人才的储备等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