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德接受程盛标老师培训

2013年7月14日上午,智华教育集团知名讲师程盛标老师到博纳德,就执行力、感恩等问题进行探讨与讲解,博纳德员工深受鼓舞。
智华教育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从事企业管理、战略规划、培训咨询为一体的大型服务机构,致力于将国际大师关于企业发展、商业策略、组织成长、个人修炼等方面的卓越文化,带给全球华人企业家。
在当前中央空调市场处于劣势发展的状况下,国内外经济的低迷状态成为中央空调市场发展的瓶颈,企业的发展成功主要靠什么?中小企业要想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得以生存,如何走出低迷,发展成功是众多企业的难题。企业竞争的核心是什么?

为此,程盛标老师给大家就此问题作了演讲,并非有能力就能为企业创造价值,企业之间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与人之间的竞争,只有执行力高的团队才能促进企业的更好发展,能适应环境的变化而慢慢成长的团队肯定是优秀的团队。
做企业要植入根深蒂固的灵魂才能使企业之树常青,而不是随意说几句话就能成为好企业,要建立企业的魂、企业的根才能有企业的生命价值,也只有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将企业与自身完美结合全身心的投入,才能实现自我价值,展现自我价值,进而为公司创造价值。
博纳德非常关心员工成长,始终以为员工提供轻松的工作、生活环境为重点,希望员工在工作的同时学到应有的知识和能力,为此开展了此次员工教育培训计划,为打造学习型团队,给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帮助员工尽快成长,提供了良好氛围。通过培训,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在日后工作中定会努力提升自己,为企业创造更大化价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