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型可导向倒置式风扇提供大流量冷却气流

AMETEK Rotron (www.rotron.com) 生产的紧凑型倒置式风扇为强固型计算机、航空电子设备及通信等关键冷却应用集 中提供大流量气流。Trimline 风扇的电机位于鼠笼轮内以减小尺寸并实现固有电机冷却。小巧的尺寸使其易于安装在任 何高度,从而可根据需要导引气流。

在阻抗较高的系统中,倒置式风扇技术能够以更低的噪音提供相当于相同尺寸轴流风扇两倍的气流,同时它所需要的前后间隙也大大减少,因而能够安装在更靠近其它零部件的地方。
Trimline 的集中提供气流方式为在狭小空间常见的高阻抗应用提供了有效 的冷却,风扇的外部散热片冷却效率很高。由于 Trimline 的低噪音特性, 它们还可以在不适于使用空调的军用车辆中用来翻新车载人员的舒适风扇。

此款风扇具有独特的外形因子,仅为 12.06 x 12.06 x 4.06 厘米 (4.75 x 4.75 x 1.60 公分),能够轻而易举地用于狭窄机箱。对于更为狭小的情形,还备有半 Trimline 风扇,其尺寸仅为 9.9 x 12.06 x 4.06 厘米 (3.9 x 4.75 x 1.60 英寸)。速度范围从2700 至 6300 RPM,气流范围从 21 至 45 CFM。
AMETEK Rotron 是航天、军事、大规模交通运输、医疗和计算机应用领域中无刷直流电机、风扇和泵的世界领先公司。 该公司是阿美特克公司的一个业务单位,阿美特克公司是电子仪器和机电设备的全球领先制造商,年销售额逾 30 亿美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