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现场评审

近日,北京国金恒信管理体系认证有限公司评审专家组对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第二阶段评估审核,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信息化推进处相关领导、万和总裁兼两化融合体系最高管理者叶远璋、副总裁兼管理者代表宫培谦、燃热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钟家淞以及信息管理部、质量管理部、财务管理本部、人力资源部、销售支持部、顾客服务管理部、制造部、设备部、实验室等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本次评审。
评审专家组在两天的现场评估审核过程中,通过现场巡视、文件记录查阅、组织交流访谈、抽样数据查询等形式,对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关键过程进行了评估审核,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运行的证据进行了收集。评审组对公司信息化环境下“与基于移动互联的营销、服务能力相关的两化融合管理活动”等新型能力进行了全面考核和评估。经过两天紧张的现场评估审核,公司顺利通过了现场评审,并被推荐到评定机构以做出评定结论。
通过两化融合管理工作的深入推进,万和有能力而且有信心将两化融合管理工作往更深层次推动发展,强化内部管理,加快创新驱动,进一步打造信息化环境下持续获取竞争优势的新型能力,使其适应新时期市场环境的转型,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