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混水阀

嘉科米尼(Giacomini恒温混水阀R156-2应用于生活热水系统中,用来调节冷热水的混合比例,消除由于操作不当而引起的皮肤烫伤的危险,即当冷水供水失败时,本款阀门带有超温保护功能。同时也可以节约能源,使生活更加舒适。
技术参数:

  • 最大工作压力(静态):10bar
  • 最大工作压力(动态):5bar
  • 工作温度区间:30 °C – 65°C
  • 最高入口水温(热水):85 °C
  • 误差:±2 °C
  • 正常运行所需最小流量:9 L/min (1/2″, 3/4″);15 L/min (1″, 1 1/4″);40 L/min (1 1/2″, 2″)

   安装:

   阀门一旦投入使用,使用者必须进行定期测试以检测其性能,以此推断阀门和系统是否需要维护。在测试期间,如果混水温度与最初安装开启时所测得的温度相比有了明显的变化,则需对阀门进行检查或更换。此款混水阀水平或垂直安装均可正常使用。

恒温混水阀R156-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