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c 4层结构阻氧管

意大利RBM集团针对塑料管市场开发了PEXC、PEXA、PERT纯塑管和相应的铝塑管及保温铝塑管,产品各项性能均达到欧盟的指标要求,被广泛应用于供暖、制冷、生活冷热水用管,稳定的质量,长久的寿命受到全世界客户的好评。其中最新我们开发的4PLUS—PEXC地暖管,是目前欧洲流行的地暖用管。
系统特点:

  • 带一层蓝色的PE(聚乙烯)保护层,保护层可以保护运输使用过程中阻氧层不被破坏;
    • 不影响PEXC原来的化学/物理性质,如承压、使用寿命、曲度等。

设备特点:

  • 规格:20*2.0,17*2.0
  • 工作压力:1.0MPa
  • 工作温度:+5°C-+100°C
  • 工作参数:20*2.0KV:8.90;17*2.0KV:5

4PLUS—PEXC地暖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