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工程应用于海南三亚海棠湾酒店

三亚海棠湾是以生态资源的保护和利用为出发点,基于优美环境资源和新的开发模式,形成拥有独特景观和新型旅游产品的公共旅游观光胜地及高端滨海旅游度假区。受南海海洋气候影响较大,终年气温高,寒暑变化不大,四季温暖,年均气温23.8度,月最高气温25度-36 度,月最低气温在10度以上;年均降水量丰富,晴日年300天以上。气候适宜与美丽的风景受到游人的青睐。

在此,平板太阳能+空气源热泵发挥了极大的作用,给所有企业单位、家居生活、旅游度假及部分光化学利用的生产研究机构提供优质丰厚的热水保证。作为可再生能源的应用,充分表现出其可持续发展的美好前景!
万和海南服务中心,将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空气源热泵以及空压机余热利用设备等应用在酒店热水供应中。12吨恒温水箱,保证24小时持续不断的热水供应。安装在屋面还可以节省空间!
酒店日总用热水12, 000L,温度50℃,淋浴式,因而采用太阳能+热泵与空压机余热回收联合供热。由于酒店屋面空间有限,设计安装96m2集热板,不足部分由3台5HP空气源热泵提供。

采用温差式控制,温差≥8K时,启动循环泵,开始循环换热;温差≦4K时,停止循环泵,开始进入集热状态。当太阳能不足的情况,空气源热泵进行辅助加热,满足热水的供应需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