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斩获中电投江西总部中央空调项目

近日,在中电投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总部基地综合楼中央空调项目竞标中,格力提供的节能方案得到的甲方的认可成功中标。该项目采用了格力 GMV5S 系列变频多联机组,合同额达1200万元。

中电投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为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电源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截止2011年底,公司装机容量501.17万千瓦,其中火电460万千瓦,水电27.82万千瓦,风电13.35万千瓦。率先实施国家“上大压小”政策,建成5台60万千瓦级大型火电机组;率先开创江西风电事业,建成长岭、大岭、矶山湖、老爷庙4个风电场;率先开展江西内陆核电前期工作,为江西核电重大项目推进发挥了积极作用;率先进入循环流化床机组领域,打造分宜电厂全国循环流化床技术示范基地。
格力直流变频多联机组从面世至今,已经发展到第5代产品 GMV5S,首次采用双直流变频压缩机,结合高效直流变频风机控制系统,使系统更加节能高效,综合能效比高达6.8,比国家一级能效(3.6)高出89%。同时机组采用 CAN 总线通讯技术,是业内首次将汽车及军工领域的总线技术应用到多联机上。可靠性更高,通讯速度提高100%,实现单制冷系统一拖八十,为业内最多。
本次成功中标是格力在江西政府项目当中的又一标杆力作,进一步夯实了其在江西中央空调市场的领军地位。
来源:制冷快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