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FOCUS:海尔展示德国首个交互式体验公寓

据德国第三大新闻周刊 FOCUS 9月3日消息称:德国电视节目主持人艾妮于当天住入德国首家交互式体验公寓。这套60多平方米的交互式体验公寓属于海尔拥有。艾妮与另外两个柏林艺术家吉特布鲁尔和马塞罗一起在此体验不一样的智能家电生活。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一天。作为布置和烘烤专家,我很清楚便利的家居生活有一些什么样的要求。但是,因为我从来没有住在一个公寓里体验这一切,我十分好奇,尤其是急切地想知道可以如何互动。”艾妮说。
在这个“公寓式”体验中心里,除了需要配合室友进行日常的洗衣、做饭、打扫卫生之外,即兴的现场互动将给人带来不可预知的美妙。来访者可以通过自己的行为影响公寓内的活动,而即兴表演也将把来访者融入到公寓生活中。
德国海尔营销传播经理克劳迪娅·雷姆说:“我们想通过这个活动来展现我们的创新型产品。我们对所有感兴趣的来访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客人可以交互地参与公寓的生活并试用我们的机器。”
海尔是当前世界最大的家电制造商,将在 IFA 展示其最新产品(9月6号至11号),其展示宗旨为“创新我的生活” 。借此次互动公寓的活动,海尔将其产品置于一个日常的家居环境下,给用户提供体验的机会。无论是冰箱、洗碗机、洗衣机、干衣机、电视机和平板电脑,海尔都为您的家居生活,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设计师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