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供热展9月25日隆重揭幕

中国南方地区极具影响力的供热展会ISH Shanghai & CIHE –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即将于2013年9月25至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本届展会将与“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以及“上海建筑给排水、水处理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同期举办,共覆盖三个展馆,展出总面积超过35,00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490家参展商及30,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莅临参观。

本届展会的展商分别来自奥地利、加拿大、中国、芬兰、德国、中国香港、意大利、韩国、挪威、西班牙、瑞士、台湾地区、英国以及美国等地。众多行业巨头将悉数亮相,展示暖通行业最新技术及产品解决方案,其中知名品牌包括:德国洁水(德国)、艾芬达(中国)、北铸(中国)、博世(德国)、大通(中国)、丹特卫顿(英国)、迪森小松鼠(中国)、得旺(中国)、得象(中国)、安高(中国)、艾尼科(奥地利)、港旺(中国)、捷飞(意大利)、海顿(中国)、海浦沃斯(英国)、华源(中国)、俊屹(中国)、庆东(韩国)、曼瑞德(中国)、瑞帝安(中国)、励精国际(中国香港)、诺科(中国)、瑞好(中国)、神辉(中国)、双菱戴纳斯帝(中国)、Valvosanitaria Bugatti(意大利)、翔盛(中国)、新昂(中国)、学栋(中国)、亿科成(中国)、元硕(中国)以及森德(中国)等。
欧洲展团盛装亮相,专业采购团规模庞大
欧洲展团的首次亮相无疑是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来自欧洲地区的供热领导品牌将在ISH Shanghai & CIHE的平台上向观众展示最先进的供热技术,参展企业包括:博太科(德国)、COES(意大利)、艾尼科(奥地利)、适加(德国)、HEDDA(德国)、John Guest(英国)、Keidel(德国)、欧陆(德国),Plastica Alfa(意大利)以及西格里(德国)等。
德国品牌HEDDA是一家专注于电采暖技术的知名企业,其国际销售经理Jean-Philipp Sainer先生表示:“ISH Shanghai & CIHE是中国南方地区最大的供暖展会,我们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在提升HEDDA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的同时,进一步开拓南方采暖市场。”
此外,主办方还将携手中国酒店工程联盟,组成一只专业的中国酒店工程联盟百人买家团,汇聚众多房地产开发商、酒店运营商以及项目采购商,共同构筑高效工程采购平台。
业内专家齐聚一堂,集中探讨中国南方分户采暖发展趋势
在今年的展会上,主办单位将继续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集技术论坛、科普讲堂、沙龙聚会、竞技大赛为一体,提供最新市场资讯,促进行业交流。其中亮点活动包括:
–          采暖科普讲堂第二季 产品介绍篇
以“亲民的课堂带你进入采暖的世界”为主题,延续浅显易懂的授课形式,为大家科普家用采暖知识与产品,涵盖壁挂炉、管道、新风、空气源热泵、控制系统等多个领域。
部分议题包括:
l         带您感受贴心的英伦管家地暖
l         如何提高燃气壁挂炉卫浴热水的舒适性
–          第三届国际热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以“节能低碳,绿色发展”为主题,汇聚全球多个政府机构、协会、企业及行业专家,共同探讨热泵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解读国家最新政策、交流热泵行业最新的产品与技术等。讨论议题有:
l         地源热泵技术在地热新能源领域中的应用
l         全球热泵市场的现在和未来发展趋势
l         吸收式热泵技术及应用
l         热源塔热泵技术应用
l         博世可再生能源系统
l         地源热泵系统案例分析
–          地面辐射采暖现场铺装大赛
地暖大牌荟萃、现场奉上“地暖铺装比拼”真人秀 — 展会现场集中展示各大地暖品牌的产品安装流程,真人真产品,让您零距离感受铺装过程。
–          全国暖通人才交流会 汇聚行业精英,共享最新趋势
提供观众互相探讨当前暖通行业热门话题的平台,更有业内龙头企业发布其炙手可热的职位信息,是暖通英才们不容错过的机会。
–          南方城市建筑供暖方向分析与适宜技术推广研讨会
主办单位联合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以及全国房地产总工俱乐部,就南方供暖的未来发展新趋势以及新技术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部分相关议题包括:
l         南方供暖与建筑节能
l         可再生能源应用于南方供暖
l         分户供暖设计与施工注意的问题
–          德国普林多优质管道系统饮用水管路设计和明管安装技术研讨会
ISH Shanghai & CIHE展览会是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建筑及能源展览会的一员,其母展是将于2015年3月10至14日在法兰克福举行的两年一届的ISH-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此外,该系列的另一展会—ISH China & CIHE-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4年5月13至1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