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销商组团考察万和新能源热水产品业务

最近,来自陕西区域及河南区域的万和电气分销商们相继来到公司总部,对万和电气的新能源热水产品业务模块进行了重点考察。据了解,陕西区域分销商客户共有19人,河南区域分销商客户共有30人。

本次回总部考察的分销商中,有万和在陕西最大的分销客户——陕西鑫旭扬商贸有限公司,是燃气采暖热水炉与热厨产品的共享客户,经营着万和的全线产品,自2009年开始与万和电气开始合作以来,仅在2012年燃气采暖热水炉销售额就超过了1200万。河南漯河和顺家电有限公司则是河南区域极为优秀的分销商代表,2013年上半年,漯河和顺家电有限公司燃气采暖热水炉销售占整个河南区域的50%,这其中,冷凝机销量占比达到55%,有效拉升了产品销售结构。

分销商们首先参观了参观万和新能源热水产品生产基地——杨和工厂的展厅、实验室、生产线,随后还来到燃气具产品生产基地——高黎工厂,考察了燃气采暖热水炉的生产线、实验室及展厅。在座谈中,分销商们与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的业务骨干对未来各区域市场分销体系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产品企划科经理郭明琪为客户展示了万和燃气采暖热水炉的核心技术及新品,应用技术科经理汤小平主要介绍了有关新能源热水产品的新技术和新服务,采暖炉销售科经理付志兵阐述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获得的重要资质,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执行总经理王柱小谈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目的及后续市场发展方向,并重点讲到平板太阳能热水器、热泵热水器的市场发展规划。

在互动讨论环节,分销商们纷纷表示,在与万和电气多年的合作过程中,双方一直保持高度的信任和互相支持的关系,正因为有着公司总部一路的支持和帮助,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和及时到位的售后服务,才有了分销商们今天的成就。下一步,希望通过开展在新能源热水产品方面的深度合作,在各自的区域市场开拓出一片新天地。当然,有一些问题还需要双方在后续的合作中协调解决,如控制市场窜货行为、加大销售培训力度,完善售后配件储备、规范促销类活动等。这样,就可以让市场的发展更加健康和稳健,也有助于迅速推动双方在新能源热水产品领域的合力拓展。

此次热能科技拓展中心组织陕西区域及河南区域分销体系客户回总部参观考察,对于分销商们系统了解万和整体发展状况,特别是对新能源热水产品业务进行更深刻的了解,有着重要的意义,相信在未来的新能源热水产品发展版图上,通过总部与各地分销商们的紧密合作,万和新能源热水产品业务必将大放异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