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调节温控中心

卡莱菲(Caleffi新型电动调节温控中心主要应用于住宅和商业建筑的地板采暖系统中,它能根据系统的热负荷及室外温度的变化自动调节地板采暖的供水温度,达到真正意义上的节能和舒适。

产品特点:

  • 可实现定点补偿式温度调节或者气候补偿式调节;
  • 温控中心集电动三通混合阀、循环泵、温度表、截止阀为一体,配有保温壳,安装调试简便;
  • 电动三通混合阀的高温水混水端为等比例调节通道,回水混水端为线型调节通道。这种调节方式能保证系统在热负荷变化时最快的反应速度和最佳的调节效率;
  • 温控中心的水泵可更换为电子式节能泵;
  • 温控中心与水力分压集分水器配套使用,可实现多种供水温度并存的系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