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引领中央空调产业绿色变革

2013年,住房城乡建设部公布的《“十二五”绿色建筑和绿色生态城区发展规划》中,明确指出建设绿色生态城区、加快发展绿色建筑,不仅是转变我国建筑业发展方式和城乡建设模式所面临的重大问题,也直接关系着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国家的长远利益。

近日,海尔作为全球家电知名品牌,以建设绿色生态城镇为导向,推出了中央空调产品的全新阵容和解决方案,同时联合“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和“中国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成立“磁悬浮空调产业发展联盟”。这不仅标志着2014年中央空调新冷年的正式开启,也将预示着中央空调行业将面临重大变革。
海尔中央空调相关负责人在会上指出,随着全球暖化和能源匮乏的出现,中央空调作为建筑行业的能耗大户,普及节能,推进节能技术的提升和发展,是每个中央空调企业都应主动承担的责任。海尔作为国内首个研发并推出磁悬浮空调的企业,希望与社会各界一起,联手普及节能50%的磁悬浮高能效中央空调,全面提高中国的建筑能效水平,共创绿色生态城镇。
来源:暖通空调在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