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获“低压变频器十大国际品牌”大奖

2013年8月22日–24日,从上海西郊宾馆召开的以“融合与超越”为主题的第十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上传来喜讯,台达荣获“2012~2013年度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国际品牌”。此奖项是对台达长期以来在变频器行业坚持自主创新、追求卓越精神的充分肯定。

图1:台达集团代表(右三)在颁奖典礼上

自2002年开始,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已经论道12年,成功举办十届,也见证了变频器产业蓬勃发展,风雨兼行的历程。十多年来,每位参与者,都是节能技术的先行者;每届论坛,都成为了引领变频器行业前行的风向标。此次论坛的颁奖是经过权威媒体、行业专家的认真调查和严格审核结合网友投票,台达荣获“2012~2013年度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国际品牌”,显示了台达在变频器行业技术竞争力和创新能力已达世界级水准。

图2:台达荣获“2012~2013年度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国际品牌”证书

台达集团能获此殊荣,与台达一贯注重产品和技术创新密不可分,每年台达都会推出众多行业领先的创新产品,并通过整合旗下不同产品线的产品,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力和经济效益,提升核心竞争力。
从1995年进入变频器领域,台达在通用变频器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方面积淀深厚,在此基础上,深化对行业特殊工业和需求的研究,适时推出独具特色的行业专用变频器,顺应国内制造业产业升级和差异化发展道路,以高差异性和附加值的产品帮助行业用户提升竞争力,成为众多行业用户的首选品牌。多年来,台达变频器一直保持着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前五的位置,显示了用户对台达的信任与认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