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德地氏商用锅炉供热技术高级研讨会圆满举行

2014年4月25日 ,喜德瑞旗下德地氏商用锅炉供热技术高级研讨会走进陕西西安,本次培训汇聚了当地暖通领域的众多工程师、设计专家、研究者以及从业者,共同探讨商用锅炉产品的设计与技术,并实地参观了专为德地氏品牌设计的路演车和当地德地氏采暖项目。
image001
image002
25日上午,研讨会正式后,德地氏系列研讨会负责人、德地氏锅炉销售总监乔琪向所有与会者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德地氏品牌的发展历程及锅炉产品特色。
image003
2014年,喜德瑞集团德地氏品牌一系列的研讨会也在北京、兰州、南京等多地举行,为各地暖通领域工程师、设计专家、研究者以及广大从业者提供了一个技术探讨、经验交流的优质平台。
image004
本次高级研讨会,德地氏技术经理李少芳首先为大家分享了德地氏一流的冷凝锅炉技术及其系统设计的要点,包括水处理技术原理,以及德地氏独有的热力系统、温控及遥控解决方案、智能控制系统等。
image005
会上,德地氏还向西安当地设计师和从业者展示介绍了一套新的商用锅炉产品——CABK钢制锅炉,分享了该产品创新的技术理念及优势特点。除德地氏锅炉产品一贯具有的高效、节能、环保等基本特点以外,CABK钢制锅炉通过独特的材料运用、系统设计以及技术处理,在降低噪音、减少损耗、隔热绝缘等方面也具有突出优势,同时在锅炉清理、维修等方面也变得便捷易操作。钢制锅炉产品已在多地推广,得到了普遍的认可和好评,本次亮相西安,也引起了与会者们的浓厚兴趣,现场咨询了解的人络绎不绝。
image006
本次研讨会还邀请了西安化工研究院水处理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王总工,他向与会者分享了商用热水锅炉水处理的新思路,从理论基础到技术的实现,到系统的设计,还与大家展开了激烈的探讨和交流。
image007
会议当天,喜德瑞路演车也来到会议现场助兴,此次路演车专为德地氏品牌路演。路演车的到来让参与培训的参会者在得到德地氏理论知识培训后,还可以实际感受德地氏锅炉的性能。路演车在会场活跃了现场气氛,也是移动的德地氏广告宣传载体。
image008
image009
25日下午,德地氏团队还带所有与会的来宾们一同前往多个小区和商厦,实地参观德地氏商用锅炉采暖项目。
随着喜德瑞德地氏品牌在中国影响力的逐渐增大,以及人们追求供暖品质时环保节能意识的逐渐增强,如今,德地氏锅炉产品已在全国众多城市包括包括古城西安在内的北方占据稳定的市场。无论是繁华的大都市还是二三线城市,无论是商场写字楼还是居民小区,很多地方都有德地氏锅炉为百姓们提供绿色、舒适的供暖享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