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器

威索(Weishaupt最新投产的 WM-G30/4 燃烧器,在原先系列的基础上,将功率范围扩大至 600-6200kW,并运用了先进的数字化燃烧管理技术,功能强劲、结构紧凑、运行安静。
产品特点:

  • 方便的数字化操作:WM30系列配备电子联动和数字燃烧管理系统,使燃料和空气的配比更精确,能长期保证最佳燃烧值。
  • 先进的鼓风技术:WM30系列拥有全新的进风口和风门控制系统,创新的送风方式和先进的鼓风技术增加了鼓风压力,实现了小体积下的更大功率。风门控制系统能在低端运行范围内保持高度线性,与进风消音罩一起,确保运行更安静。
  • 灵活的调节方式:滑动两级式和比例调节式均能保证平稳、无误的启动和高度可靠的运行,还可以根据热量需求随意调节功率。
  • 广泛的应用范围:符合 EN 303-2规定的热能装置、热水锅炉、蒸汽锅炉和高压热水锅炉、间歇性运行和持久运行、热风炉。
  • 燃料多样性:天然气 E、天然气 LL、液化气 B/P、轻油 EL(20oC时<6mm2/s)
  • 其他特点:燃料切换便捷、混合头功率预调、标准防护等级、计算机辅助功能检测等。

9
 
WM-G30/4 燃烧器
网址:http://www.weishaupt-china.com
电话:021-62834201
传真:021-62834207
电邮:support@weishaupt-china.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