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热泵展火热启动 多家企业已订展

新年新主题,新产品,新市场,新商机。作为热泵热水、采暖、特种应用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展会,2014年的中国热泵展又有新动作。据悉,本届展会,除了继续定位于“中国热泵热水、采暖、特种应用第一展”之外,主办方还将以“南方供暖与新能源热水一体展”为办展宗旨。力求打通南方市场的采暖和热水产业链,为行业未来的冷暖一体化趋势努力。
2014中国(上海)热泵热水、采暖、特种应用及配套设备展览会(简称2014中国热泵展)将于2014年3月12日-3月14日在上海光大展览中心举行,同期举行2014中国南方供暖展。预计参展人数将突破历史性的15000人,是目前热泵行业和南方采暖行业规模最大、关注度最高、影响最深的综合性展会。
展会筹备开展以来受到各大品牌厂商的热切关注,纷纷预定展位,截止9月初,已经有芬尼克兹、碧涞、万家乐、奥特朗等业界著名品牌抢先付费预定展会展位。 除此之外,美的、中广、志高、AO、博浪、春光、金龙、四季沐歌、太阳雨、力诺瑞斯等国内外的业内著名品牌厂商也已经向展方确认将参加2014中国热泵展。
这些品牌厂商中,美的作为国内家电市场大品牌,也是热泵热水行业的佼佼者,已经连续5年位居空气能行业的销售冠军;芬尼克兹作为行业内高端品牌,在国内拥有完整的热泵产品产业链,60%产品销往北美、欧洲、澳洲等地,其生产规模、科研设计、管理体系等在业内处于顶端。今年更是首次参加本展会;博浪是中国热泵产业十大杰出品牌;中广的高速发展有目共睹,近年来如日中天不可阻挡;碧涞是国内最早从事空气能热泵热水机的专业节能设备公司;奥特朗是即热式电热水器领域的巨头……这些在业内影响力巨大的品牌厂商同往年一样继续参展,使2014中国热泵展将更加值得期待。
2014中国热泵展将在上海光大展览中心举行,拥有15000平米的展厅面积,预计有15000人参展及18430人次人流量,是历届热泵展之最。展会有开幕式、企业产品推介、专题研讨会、技术交流会、热泵市场年度采购大会、热泵市场十佳评选颁奖典礼、暖通制冷人才交流嘉年华等众多精彩活动,内容丰富。展会预计有空气能热水器专业企业及相关产业链100 家左右,及相关采暖、通风设备企业参展。其参展产品涵盖家用、商用空气源热泵,采暖散热器、地暖系统、电采暖、电伴热产品和技术、新风系统等相关产业,OEM、主机、保温水箱等企业专属采购品,保温水箱、水嘴、调节器等经销商专属采购品。可谓门类齐全,范围广泛。在此,我们预祝2014中国热泵展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