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马特倾情地源热泵高峰论坛

2013年8月23~24日,由中国能源研究会地热专业委员会(GCES)和国际地源热泵协会中国区委员会(IGSHPA·中国)主办的2013年第五届中国地源热泵行业高层论坛在天津迎宾馆隆重开幕。柯马特节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为本次论坛提供礼品赞助。
本届论坛以“促进地热能开发利用”为主题,天津市国土房管局地热处处长侯福志,中国科学院院士汪集旸,国务院资深参事、中国工程勘察大师王秉忱,中国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吴德绳,中国能源研究会地热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郑克棪,中国能源研究会地热专业委员会主任田廷山,全国区域能源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许文发,天津市国土房管局地热处处长侯福志,天津市地源热泵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天津大学教授马一太,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马最良,沈阳市地源热泵协会秘书长郭晓朝,中国房地产总工之家理事长、当代节能置业有限公司总工陈音,《地源热泵》杂志主编、山东建筑大学教授方肇洪出席论坛,原国务院参事王秉忱做主题报告。
本届论坛立足地源热泵行业,总结回顾2012全国地源、水源热泵市场发展状况,旨在及时交流和探讨国家相关政策的核心内容、准确地把握我国地热能产业发展规划及地源热泵空调行业在促进地热能发展政策中所面临的商机,给相关企业在十二五期间的发展提供思路、指明方向。
大会围绕地源热泵集中供暖、区域能源、合同能源管理、地热水梯级利用、热物性测试等多个专业领域,结合国家相关政策、分析行业市场情况到介绍地源热泵典型案例、探讨交流最新技术和产品等多个方面,深入探讨中国地源热泵发展的现状及前景,为我国地源热泵行业的发展以及创新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