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GAA燃气自适应技术暨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3年11月5日 万和主题为“臻美不凡 引领行业” GAA燃气自适应技术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展示了具有GAA燃气自适应技术的最新产品包括壁挂炉(燃气采暖炉)系列、智能热水器及混合动力热水系统。来自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启先生、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张锡虎先生、中国建筑设计标准研究院总工张兢女士、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榕女士等业内领导、专家应邀出席会议,与在座嘉宾一起见证了万和新品的正式亮相。

图1(会议现场)

图2(参会业内领导、专家就座)

在欧洲供应商的技术支持下,万和作为国内首家推出燃气自适应技术企业,在行业市场上占有一定优势,活动现场,万和燃热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钟家淞先生重点介绍了GAA燃气自适应技术的最新产品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完美的融合,燃气自适应技术能够在不同气种、不同气候、不同气压这三种不同情况下依然可以满足消费者采暖和用水的需求。

图3(万和燃热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钟家淞先生)

优秀的产品要想在市场获得肯定与认可需要有一套完善的市场渠道建设方案。据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执行总经理王柱小先生介绍了新品的特点和优势。万和现阶段核心价值渠道构成为:全国及地方性家电连锁渠道、建材装饰连锁渠道、商业分销渠道、专业采暖及舒适家居集成商、燃气公司、专业工程商、电子商务等。从渠道定位适配方面,还将燃气自适应技术平台下新燃气采暖炉产品Y、E、H、S、L、T等系列以最快速度推送到线上销售,给线上消费者以导入期最便捷的速度,率先作为电子商务首轮产品推送上线。以这种方式,作为万和储备很长时间的电子商务的主力机型与线下产品形成互动,从而提高新品知名度。

图4(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执行总经理王柱小先生)

图5(钟家淞先生和王柱小先生共同为新品揭幕)

互动环节,业内领导、专家就如何通过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应用实现绿色节能等问题与在座来宾进行了互动交流与探讨。万和燃气自适应技术从技术、工艺方面都是用无毒无害材料,燃气控制安装全部依据欧洲标准制作,将提供以住宅产业为主,提供热水和供暖解决方案,实现模块一体化,绿色和生态建筑性工程。

图6(媒体互动环节)

图7(参会领导、专家集体合影)

随着壁挂炉市场的不断发展,万和作为国内燃气热水器和燃气采暖热水炉市场的引领者,新一代技术GAA燃气自适应技术及新品的研发推广,不仅提高万和市场核心竞争力,还将带动壁挂炉行业新一轮的技术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