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热力技术参展2013中国国际供热及热动力技术展览会暨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锅炉、辅机及工艺设备展览会

„      博世独立安全智能的锅炉控制系统
„      博世热力技术致力持续服务本土市场
2013年10月,上海——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锅炉设备及系统供应商之一,博世热力技术携其全线工业锅炉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首次成功亮相2013中国国际供热及热动力技术展览会暨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锅炉、辅机及工艺设备展览会(HEATEC CHINA)。展会期间,博世热力技术以一贯的领先科技、稳健风格、磅礴大气的设计以及震撼人心的视觉效果,给前来参观的专家、学者及相关参展人士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印象。展出的优越高效智能的博世锅炉控制系统成为展会焦点,引起了参观者的广泛关注。
作为工业锅炉行业的全球知名品牌,现场展出的博世工业锅炉系统凭借资深的行业经验与科技创新技术,充分发挥高效节能安全系统供应商的技术优势,用智能控制理念,结合锅炉安全保护功能和高性能的总线技术,让操作更直观。而针对高效低排放的需求,博世工业锅炉系统对于能源转换和二次能源使用上独具匠心,有效降低企业生产过程中一次能源的消耗,真正意义上实现低消耗、低污染、高利用、高能效的绿色环保节能系统。
博世独立安全智能的锅炉控制系统
此次参展的WNS燃气蒸汽锅炉控制系统,引用先进的工业锅炉独立安全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对燃烧系统、锅炉水位、蒸汽压力、温度等故障采用独立连锁保护系统设计。拥有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的控制系统可以确保各种辅机操作顺序正确、安全运行,完全消除人为误操作,亦可彻底杜绝安全隐患,即使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博世独立安全控制系统仍然能够确保锅炉的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同时,此套博世工业锅炉控制系统中的锅炉水位安全限制器、防护等级为IP65*1的蒸汽压力限制器以及独立的热水锅炉出水温度保护控制器均通过了德国TÜV、CE*2认证。博世蒸汽锅炉系统和供暖锅炉系统,配备节能控制器或高效模块锅炉控制器,与博世工业锅炉系统高效结合,有效降低运行成本,热水锅炉热效率亦可高达105%。
博世热力技术致力持续服务本土市场
截至目前,博世热力技术有限公司的在华业务保持了稳定增长的良好势头。在未来的几年内,公司将乘风破浪,加快发展的脚步。博世热力技术中国区销售市场副总裁罗任之(Niels Lorenz)先生表示:“中国是我们在全球最大的成长型市场之一,市场潜力无限,而新的生产设备将缩短我们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我们会根据当地消费者的需求改善产品,将投入更多精力来拓宽产品组合范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标和更专业的工业锅炉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总部位于德国的博世热力技术,在欧洲,非洲,亚洲建设20余家工厂,研发并生产品种齐全, 种类多样化的工业锅炉系统。博世锅炉的生产质量和锅炉安全保护遵循欧盟标准和德国博世集团的内部标准,最大限度地为用户提供安全、节能、环保的智能锅炉系统。
*1 Ingress Protection的缩写,IP等级是针对电气设备外壳对异物侵入的防护等级
*2  TÜV:德国TUV专为无器件产品定制的一个安全认证。CE认证代表欧洲统一(CONFORMITE EUROPEENNE),CE认证的商品表示其符合安全、卫生、环保和消费者保护等一系列欧洲指令所要表达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