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十一届“艾默生杯”空调与冷冻设计应用大赛揭晓优秀空调和冷冻设计

由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中国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艾默生杯”空调与冷冻设计应用大赛,在2013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隆重举行颁奖典礼。此届“艾默生杯”继续鼓励领先技术和设计实例在空调、冷冻以及热泵热水器领域的充分应用,促进整合解决方案的实用性和创新性,并加大了对冷冻领域优秀设计应用作品的奖励力度。
继成功举办十年之后,“艾默生杯”积极表彰设计者将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世界领先的涡旋技术,更专业、更有效地运用到空调解决方案、冷冻解决方案、热泵热水器解决方案以及整合解决方案中,这些优秀的应用案例充分证明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在空调和冷冻领域具备提供高能效解决方案的整合能力。
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亚太区空调市场推广及业务拓展副总裁柏善德(Dave Bersaglini)在颁奖典礼中对公司在暖通空调制冷行业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蓝图做出了生动的讲解,同时也强调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通过技术研发来推动中国暖通空调制冷行业发展的承诺,他表示:“我们很欣喜地看到,通过‘艾默生杯’这一技术交流和分享平台,涌现出很多来自优秀专业人士和学生的作品。他们和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一起,共同推动先进技术、产品以及高能效整合解决方案的发展和推广应用,为暖通空调制冷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全面并多元化地体现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产品在暖通空调制冷行业各个重要领域的应用是2013“艾默生杯”的一大亮点。在诸多获奖作品中,设计案例覆盖包括办公场所、住宅区域、公共设施、超市、便利店及冷链物流等应用领域。
零售及冷冻产品组别也是今年“艾默生杯”的“明星”组别。与往年不同的是,2013“艾默生杯”加大了对零售业冷冻产品、电子控制产品、冷冻涡旋产品、数码压缩机、ZW热泵热水器专用压缩机等产品的设计和应用的奖励力度。今年,“艾默生杯”收到来自零售业及冷冻领域业界人士的踊跃投稿,提交作品数量相较去年增加一倍。与此同时,本次大赛还特别针对学生组别增加了教师奖项,以此鼓励暖通空调制冷行业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推动新生力量的专业培养。
“艾默生杯”评审专家组专家、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理事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院长徐伟先生表示:“和‘艾默生杯’合作多年以来,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一直为更好地举办行业内的顶尖赛事做出努力,顺应行业趋势,将应用案例与业务相结合,加大研发投资力度,推动产业技术升级。”
当天,来自业界的众多来宾亲临现场,共同见证此届“艾默生杯”盛典的成功举办。未来,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期待更多优秀设计应用作品的涌现,为提升环境舒适度、保障食品安全以及承担环境责任方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