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 China & CIHE 2014重磅推出建筑给排水专区

作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暖通卫浴行业盛会,2014年ISH China & CIHE – 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隆重推出建筑给排水专区。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4年 5月13至15日再度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现已正式开始招商。
本届展会将开设六个展馆,展出总面积高达85,000平方米,规模再创新高。 随着ISH China & CIHE行业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以及中国暖通卫浴市场的不断增长,此次展会预计将吸引超过950家展商和40,000名国内外专业观众参与,展会将展示最新的供热及卫浴产品和技术。
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鸿波先生表示:“随着政府对节能与能效发展的推动以及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绿色智能型暖通产品正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2014年ISH China & CIHE将重点关注舒适、节能、高效及绿色环保的暖通产品以及建筑采暖技术。”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新先生指出:“同时,作为国内卫浴行业的领先商贸展,ISH China & CIHE也重点关注卫浴节水技术,帮助行业客户提升品牌形象,广拓商机。而在展会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我们还将在2014年推出建筑给排水这一主题,进一步完善建筑领域的产品范畴,打造一站式建筑工程采购平台。”
近年来,随着建筑行业的蓬勃发展,建筑给排水领域逐渐发展为一个相对完整的体系。从建筑物内部结构来说,建筑给水系统包含了生活给水系统、生产给水系统、中水系统、消防给水系统等;建筑排水系统主要包括了生活排水系统,废水排水系统以及屋面雨水排水系统等。由于国内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星级酒店、写字楼、娱乐场所以及民用住宅发展项目如雨后春笋,对高效给排水系统的需求与日俱增,建筑给排水势必成为下一个具有无限商机的市场以及企业拓展业务的必争之地。
在全新推出的建筑给排水专区内,ISH China & CIHE将充分展示当前建筑给排水行业的领先技术及产品解决方案,展品范围包括:
l         建筑给水设备
水泵;增压给水设备;建筑给水处理设备;水处理机等
l         建筑排水设备
排污泵;中水设备;屋面雨水收集装置;同层排水系统等
l         建筑消防设备
室内、外消火栓;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消防水泵、消防气压罐等
l         特殊建筑给水排水设备
水景设备、喷泉、喷灌设备;游泳池设备等
l         消声隔振设备
隔振组件等
l         管材与管件
金属给水管;塑料给水管;复合管;特殊用途管附件;保温、防结露等
l         阀门、仪表
阀门;水表等
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建筑技术采购展览会,ISH China & CIHE旨在为暖通、卫浴及建筑给排水行业广大制造商、采购商、经销商营造一个集品牌建立、技术交流、产品采购为一体的专业商贸平台。
ISH China & CIHE展览会的母展是领先世界的行业盛会“ISH-法兰克福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该展每两年一届,将于2015年3月10至14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此外,第三届ISH Shanghai & CIHE – 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4年9月3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