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设计联盟集体亮相2013广州绿建展

以关注可持续发展,积极进行绿色设计相关探索和实践核心价值观的羊城设计联盟将集体参加12月11-1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的2013中国广州国际绿色建筑与节能展览会(  IGB Expo 2013)”(简称:广州绿色建筑展)。
由33家企业组成的羊城设计联盟展团将汇集瀚华设计、景森设计、华阳国际设计、汉森伯盛国际设计、城市组设计、汤物臣·肯文设计、土人景观、普邦园林、同程建筑、科柏照明设计、源计划建筑、派力工程、GVL怡境景观设计、澳大利亚IAPA 设计、天萌设计、迈思(亚洲)公司、扉越建筑设计、德空建筑设计、中恒信德建筑设计院、明建道装饰设计、科美都市景观规划、九筑建筑装饰设计、华方工程设计、山水比德景观设计、竖梁社建筑设计、纬纶建筑设计、铂域建筑设计、香港佑力国际商业设计、天作设计、亚城规划设计研究院、东意建筑设计、韦格斯杨设计、广东卓艺设计等从事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园林景观的成员。
500多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将以“展示、交流、互动”为元素,展示羊城本土最新规划、建筑及空间设计潮流,传播设计文化艺术,设计名家们现场将为到会观众畅谈对当今设计界、尤其是民营设计机构对建筑可持续发展的整体思考和独特见解,为联盟以整体形象全力助推绿色建筑发展拉开帷幕。
此外,中国目前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房地产开发设计专业盛会—“2013房地产开发设计年会暨第八届金盘奖活动周”也将同期举行,2个展览+2项颁奖+10余场论坛,100多个绿色建筑、商业综合体、房地产项目,200多位国内外顶级建筑设计大师,300多家建筑节能及环保新产品、新技术将一同为业界搭建“绿色建筑”集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