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建筑科技大会及展览BAU Congress China 2014登陆中国

2014中国国际建筑科技大会及展览(BAU Congress China 2014)将于2014年7月8日-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盛大揭幕!BAU Congress China 2014是BAU——这一欧洲乃至世界范围内建筑、建材及建筑系统领域规模最大也最负盛名的展会的在华子项目。此次大会也是针对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而着力打造的集创新建筑科技、高质量建筑及设计、建材及建筑系统的集中交流与展示平台。预计将有超过1,000名的建筑师、开发商、政府相关部门及建筑业内人士与会。
DSC01191-1_副本
源于德国,关注前沿建筑科技及高端建筑
“BAU”这一品牌于1964年创办于德国慕尼黑,也是德语中的“建筑”一词。BAU每两年一次在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举办,是建筑、建材及建筑系统行业规模最大也最负盛名的展会。
BAU 覆盖了建筑、建造、设计及施工等建筑全产业链。在引领建筑解决方案、建筑材料和建筑系统方面的行业潮流与标准的同时,BAU还影响着住宅、商业建筑和室内装修等行业的发展。BAU不仅为买家提供了一个贸易平台,更为规划和投资方提供了一个了解和体验最新建筑科技及创新产品的场所。正因这一理念,BAU成为了全世界吸引最多建筑设计师和建筑工程师参观的展览会。每年有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的2,000多家展商和来自世界各地的235,000名专业观众以及超过60,000名专业建筑师来到BAU展会现场,因为他们知道在这里能找到当前及未来所需的极具创新并切实可行的建筑解决方案。如今,在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后,BAU这一建筑领域的高端会展品牌,也正式开启了中国之旅。
IMG_3662_副本
助力中国高品质设计、规划和建筑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建筑市场。从 2005 年到 2011 年间,中国建筑业持续增长率高达 23%。由于中国对高效节能以及可持续发展建筑的日益关注,使得中国对积极创新以及高品质材料和技术的需求也与日俱增。持续的城市化和工业化,不断提高的居民收入水平,人口和家庭的持续增长,以及政府部门对本国基础设施建设扩展和升级的大力支持带来了对建筑业投入的良好预期。  而提高能效、加快可再生能源建筑领域规模化应用以及新型材料的推广应用等也早已被写入了十二五建筑节能专项规划,从国家、政府及行业层面获得了前所未有的重视。
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 Reinhard Pfeiffer 博士认为,在中国举办中国国际建筑科技大会的时机已经成熟。中国市场对高品质建筑产品的强劲需求,确立了BAU为中国企业和机构展现最高建筑质量的重要位置。这不仅意味着建筑材料,也包含了可持续发展所需要的工具和流程,这便是BAU能够提供的增值服务。
IMG_3643-2_副本
提供最优质的技术交流以及最实用的建筑解决方案
BAU Congress China / 中国国际建筑科技大会及展览由大会和展览两部分组成。为期两天的中国国际建筑科技大会将围绕城市的可持续开发以及建筑项目的整体规划、设计及建造两大主题展开讨论。高水准的演讲将覆盖城市规划理念、中国与欧洲的城市开发对比研究,精准建筑项目的最佳案例分享,前沿建造技术应用等方面,为超过1,000名中国建筑师、开发商以及政府及相关业内人士带来全新的视角。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项目组总监路王斌先生表示,BAU Congress China将定位于以建筑师为主的目标群体,以高质量的论坛与交流活动作为切入点,配合以具有高度针对性并面向供需双方的展览及丰富的同期活动。相信此次盛会必将为关注高质量建筑的业内人士带来新的启发与收获,同时也为参与的企业界代表带来具有高度针对性的收获与回报。
中国国际建筑科技大会内容由主办方联合DGNB(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Fraunhofer BAU(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建筑创新业务联盟)、及Bauverlag、Archi-Europe等建筑界国际知名组织共同打造,将为您呈现国际一流的议题及演讲嘉宾。部分主要演讲话题将包括:
城市的可持续开发
–          可持续性城市开发的中欧对比
–          中欧大都市中的大学园区建设
–          公寓及城市的能源理念
–          城市及片区的交通整体规划
建筑项目的整体规划、设计及建造
–          中国国家图书馆-竞标、设计和实现
–          中国国家博物馆的设计与建造
–          欧洲摩天大楼规划及建设
–          超轻材料建筑的设计与建设
展览及同期活动精彩纷呈,满足差异化需求
多项同期活动将于2014 中国国际建筑科技大会期间同期举办。其中展览将于国家会议中心(北京)三层同期召开。此次展览将配合大会报告以及会议主题,从企业的视角为以建筑师及开发商等为代表的目标人群展示建筑、建材及建筑系统领域的高质量产品、技术、咨询及解决方案。展示范围涵盖建筑外立面和建造、先进建筑材料、建筑新科技、建筑设计及服务等。 主办单位还将与DGNB(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Fraunhofer BAU(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建筑创新业务联盟)共同组织实际建筑案例的特别展示,将大会报告与企业的产品与解决方案通过具体项目进行真实还原。这也将为参会代表与观众带来从设想、方案到实施的全方位的收获。
更多精彩活动也将同期上演,其中包括中外青年建筑师论坛、设计大师校园行、建筑师之夜等。详情请您关注2014年7月8-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一届中国国际建筑科技会议及展览/BAU Congress China。
欲知详情或进行会议注册,请登陆查询www.bauchina.com。更多内容敬请按以下联系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