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利2014年继续加强在三大领域的投资

2013年开利推出了十多款新产品,这是开利在过去几年持续投入研发的丰盛结果。自从1922年推出全球首台离心式冷水机组以来,开利始终在该领域居领先地位,19XR-E 的推出充分显示开利致力创新的精神和在暖通空调市场的领先优势。于是在2013年4月的中国制冷展上,开利隆重推出了集强大制冷、热泵、冰蓄冷、能量回收功能于一体的崭新19XR-E 双级压缩离心式冷水机组及热泵。
6
除此之外,在今年开利还推出了一系列商用和轻型商用全新解决方案,包括 AquaForce® 30XW-V 变频螺杆式冷水机组、AquaSnap® 30RQ 模块式风冷涡旋热泵机组、强大的轻型商用产品组合,包括高效 30WQ/61WQ 水地源热泵、具有高制热能力的全变频可变冷媒流量(VRF)系统和全新一站式智能水系统 AquaFlow™ VWV,以及PM2.5空气过滤解决方案等。
作为高科技暖通空调及冷冻解决方案供应商,开利凭借先进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与中国合作伙伴继续保持并拓展良好的合作关系。除了不断开发创新的产品,开利还专注于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以此更好地服务于客户。这些产品及系统都将有助于开利其创新的解决方案通过领先技术提升能效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助力推动绿色建筑在中国的发展。
另外,开利凭借在数据中心方面的丰富经验及能效表现卓越的先进水冷、风冷主机技术,还为需求严格的各类数据中心项目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开利还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中国应对节能增效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2014年,开利将继续加强在研发、中国西部地区以及战略方面三大领域的投资,支持客户牵头行业推动节能增效和绿色建筑。开利坚持加大在中国研发方面的投入,一方面把联合技术的全球资源转移到了中国,另一方面完成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研发,还有一些产品是在中国设计,在中国生产制造,并出口国际市场。同时,加大西部的物流中心建设,销售人员的配比。此外,针对中国市场本土的需求特点,依托开利中国先科研发中心的研究力量,开发出更多专门面向中国客户需求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来源:产业在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