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发空气净化展助力消除人民群众“心肺之患”

2月12日,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部署了进一步加强雾霾等大气污染治理的工作,对当前的空气净化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他指出,要立足国情、科学治理、分类指导,以雾霾频发的特大城市和区域为重点,以PM2.5和PM10治理为突破口,在大气污染防治上下大力、出真招、见实效,努力实现重点区域空气质量逐步好转,消除人民群众“心肺之患”。
在医学领域,不良空气对于人体的消极影响已经得到确实论证,人类长时间呼吸不洁净的空气,对心脏、肺部等器官均会产生负面作用,进而引发一系列疾病,严重者还会引发恶性疾病,危急生命健康。因此,李克强总理所指出的“心肺之患”的确是关系到老百姓身心健康的重要问题。
自去年起,国内关于雾霾天气的话题就一直没有停止,人们对于清洁空气的需要也越来越迫切,随之而来的则是空气净化产品的持续热销。在这个过程中,消费者往往会被琳琅满目的产品看花了双眼,不知该如何挑选最适合的产品;而某些企业则不知道该购买何种性能的产品才能够满足集体需要;还有一部分商家,由于缺乏相应的宣传机制,导致产品知名度低,很难在市场中立足……这些现实问题的存在,不仅阻碍了中国空气净化领域的发展,而且对于克服当前雾霾天气对人们的伤害起到了反作用。
针对这种不利的现状,以上海茂发会展公司组织为代表的空气净化展会成为解决这些问题的“灵丹妙药”,它不仅为消费者直观地展示出有保证的空气净化品牌,而且帮助企业选择更加具有针对性的产品,更为生产商家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让供需双方面对面进行交流,产生合作意向,共同为中国的空气净化事业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2014年5月26—28日,第七届中国空气净化及新风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中国好空气及PM2.5控制/空气净化技术高峰论坛(简称:中国净博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盛大召开,这是上海茂发空气净化展在2014年的持续发力,从以往成功举办的经验来看,此次空气净化展不仅能够得到各大知名公司的鼎力支持,而且在中央政策的推动下,或将引发一个空气净化设备的供需高潮,届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参观展览和参加论坛及买家配对网上预约已经启动,详情请浏览官方网站:http://iaq.mfexpo.cn,或拨打免费热线400-665-8358,也可编辑短信“公司名称+我要参加”至13761428316将有专人为您服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