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格推出全新复合窗产品AWS 120 CC. SI

近日,绿色节能建筑的全球领军企业旭格推出了全新复合窗产品AWS 120 CC.SI。该产品搭载旭格内置集成式CCB(隐藏式复合百叶窗),能够从容应对各种天气变化,显著提升现代建筑的舒适性、安全性和健康性。凭借出色的节能效果,AWS 120 CC.SI还荣获德国达姆施塔特被动式房屋研究院颁发的官方证书。
旭格内置集成式CCB(隐藏式复合百叶窗)遮阳板是实现新款复合窗节能减排的核心技术。此遮阳板采用特种合金制成,同时配备电压为24V的可移动式电机,专为提高复合窗窗格间空隙的温度而设计。在窗户开合之时,遮阳板可以在任意位置升高或降低,帮助复合窗有效阻隔热流,达到节能减排之效。
内置旭格CCB遮阳板的旭格AWS 120 CC
广泛的适用性、防眩光性、遮阳遮光性也是遮阳百叶窗的主要特点。无论刮风下雪,还是艳阳高照,软百叶窗均可使用;特定的安装部位(外部单层装配玻璃和内部中空玻璃之间的空隙中)确保百叶窗边与玻璃完美贴合,呈密封状态,当百叶窗升高时,还可享受到最小可见叠高内的风景。
依托旭格领先的门窗技术,遮阳百叶窗的安装也极为人性化和便捷化。无需使用任何工具,遮阳板的安装尺寸会根据复合窗通风孔的尺寸自动调整。顶层和侧面封盖的独特设计,电流传输的内置插件也使得百叶窗的安装具有安全、快速等特点。
居住者对于建筑的需求不再仅限于居住,而是对其功能、外观等提出多元化要求。为此,旭格新款AWS 120 CC.SI复合窗的设计也添加了对现代化建筑的考量。除了具备节能减排的性能,此产品还集美观与设计感于一体。当然,高达RC3的防盗指数,低至53dB噪音值也为住户创造出一个安全、私密的生活工作环境。
为了充分达到节能减排效果,旭格复合窗搭配旭格现代化外部框架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除了可节省高达37%的安装时间外,窗户可搭配旭格隔热通风设备,连接与机电一体化的旭格自动变速器装置。这样一来,用户无需进行任何操作,自然通风便可与风扇辅助通风设备一起实现混合通风。
内置旭格CCB遮阳板的旭格AWS 120 CC_副本
如此卓越的节能减排效果使AWS 120 CC.SI复合窗荣获由德国达姆施塔特被动式房屋研究院颁发的官方证书。德国达姆施特是“被动式房屋概念”和“首批被动式房屋”的发源地,在节能建筑领域具有颇深影响力和较高发言权。此证书充分肯定了旭格复合窗在构建绿色环境、降低能源消耗方面的出色表现。
旭格 —— 门窗、幕墙和太阳能产品的系统解决方案
旭格与其遍布全球的合作伙伴、建筑师、开发商和投资者一起,以人为本,从人类与自然的和谐交融及对科学技术的切身需求出发,创造可持续发展建筑外立面。旭格在最大程度上满足客户对设计感、舒适度以及安全性的需求,同时做到低碳节能,保护自然资源。旭格与铝合金,PVC-U以及新能源部门为新建筑和翻新建改造项目量身打造产品,满足在不同气候地带的客户的使用需求。如今,旭格在全球78个国家已拥有5,000名员工,和12,000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2012年实现年销售额18亿欧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