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茨水工业集团宣布收购PVI公司

近日,沃茨水工业集团宣布收购PVI公司。PVI 是一家行业领先的,专门为新建建筑和建筑改造项目提供水暖设备的制造商。
PVI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该品牌的加入显著提高了沃茨水工业集团在商用锅炉市场的品牌认知度。同时,PVI是通过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规范认证的锅炉生产商中唯一可以使用双相不锈钢(aquaplex®)的制造商。
PVI与AERCO的产品线相互补充,加强了沃茨水工业集团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AERCO是公认的在提供高效能、低成本商用锅炉解决方案方面的佼佼者。同样,PVI针对不同项目具体客户的应用需求,着眼于产品设计的差异性。如今,PVI的加入使沃茨在商用锅炉市场处于领导地位,并在一定程度上巩固了AECRO在高效锅炉市场的领先地位。
(来源:沃茨微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