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上榜“ACCA中国企业未来100强”

最近,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和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联合发布了《中国企业未来100强》报告。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增长最快、最具潜力的前100家企业,并做出预测:它们正在更加迅速地推动国际化,在未来的三到五年内很有可能发展为“全球巨头”。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榜本次“中国企业未来100强”榜单,同时也是厨卫电器行业唯一入选的企业。

5

据了解,本次评选以中国国内及国际证券交易所的上市企业为对象,评选建立在企业规模、国内市场地位、国际市场表现、商业模式与战略、5年内的增长率这五个方面的考核结果之上。榜单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并非仅仅依据企业个别财务指标,而是对绩效和竞争力等进行综合评判。测评结果显示,上榜企业的共同点在于它们都拥有高效的商业模式,几乎都是先在国内做大做强,之后把目光瞄准海外,寻求国际发展机会,实施更为全球化的发展战略,进行兼并收购、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等等。“国际化”特征极为显著。
早在2000年,万和就开始涉足国际市场,依托行业领先的技术品质及成本价格优势,连续十多年燃气具出口领先同行。2015年,万和宣布同欧洲著名供热集团Unical缔结战略合作伙伴联盟,在家用、商用与工业热能应用领域共同拓展全球业务。同时,万和子公司香港万和拟以自有资金出资美元100万元在美国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Vanston Inc.,加速国际市场拓展。2016年5月,万和与德国博世集团投资4亿元成立热水器合资公司,共同开拓全球热水系统业务。
(来源:万和微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