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茨供暖经销商会议—合肥站

近日,沃茨水工业集团在合肥举行了供暖系统经销商会议,约100名来自安徽各地的经销商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目的旨在与安徽经销商进行产品和技术层面的交流,即,将公司新产品信息及时、详细地传达给客户,并且广泛收集客户使用反馈和改进意见。会议还重点推介了沃茨供暖新研发的PEX-b管道系统。
image001
会上,沃茨亚太区销售副总裁鲁涤非先生代表公司致欢迎辞。他表示安徽市场是沃茨非常重要的销售区域,希望代理商能够将沃茨产品销售渠道做深做广,从而打造沃茨和代理商在安徽市场的共赢局面。
image002
随后,经销商代表徐明江先生也做了精彩的演讲。他表示能够与有着百年历史的沃茨合作感到非常荣幸。他深刻感觉到了沃茨近年来对于供暖市场的重视和投入,以及在提高产品质量和创新性上所作出的努力。希望能够与沃茨继续合作,把沃茨高质量的产品介绍给更多的安徽用户。
image003
为了让安徽经销商进一步了解沃茨的情况和新动向,沃茨市场传播部经理罗嬴之女士对沃茨的历史、发展和2015年最新的市场战略做了非常详细的介绍。2014年沃茨收购美国热高集团,丰富了沃茨供暖系统商用锅炉产品线,为沃茨提供全面的供热解决方案提供了可能。
image004
产品介绍及问答环节是此次会议的重点及亮点。沃茨采暖系统产品经理王永杰先生对沃茨供暖系统做了全方位的介绍,不仅包含了从管道、燃气过滤器、HKV分集水器、IOS Therm混水单元、电热执行器及温控系列产品等单个组件的介绍, 也涵盖了每个组件在系统中的应用、维护以及市场同类产品的对比等内容。这些内容引起了参会代理商们极大的兴趣,大家纷纷踊跃发言,结合实际安装操作中出现的问题,与产品经理和销售做了积极有效的互动。

11

最后,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代理商们对此次会议的形式和内容感到满意,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多参加类似的技术交流会议,加深和沃茨的交流,促进产品的落地推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