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智系列

华帝燃具(Vatti品智系列壁挂炉的整体设计以简约、高档的欧式风格为主。塑胶模具表面平滑细腻,棱线清晰,并采用原装进口瑞士模具钢。控制面板采用独立安装,不受面板拆卸影响。外置温度探头的配置,可以使其根据室外温度变化自动调节控制,节约用气20%以上。
产品特点:

  • 塑胶控制面板同金属面板之间通过引导槽,使用全机通用的M4自攻螺丝直接连接,拆卸方便,连接可靠。
  • 燃烧室上部的各角均采用高温硅胶密封,大大提高燃气排放和安全性能。
  • 控制系统采用双核设计,采用双CPU控制及通信方式,避免干扰及系统死机情况。同时,大大提高抗震能力和可靠性。
  • 通过良好的电路设计,即使火线和零线的倒置,或整机接地不良的情况下仍可完全保证单针点火和火焰检测的顺利进行。
  • 功能选择开关采用现代汽车上使用时尚的编码开关方式,操作轻巧,手感舒适、灵活。
  • 采暖温度和洗浴温度的设置均独立进行,简单直观,方便于任何成年家庭成员的操作和使用。

9
网址:http://www.vatti-boller.com
电话:0760—86962239
传真:0760—22839329
电邮:zhouyu@vatti.com.c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