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热器分集水器

意大利 RBM 生产的散热器专用分集水器适用于章鱼式布置的散热器系统。这种设计方式被很多对散热器系统有精准控制要求的高端客户群体所接受和喜爱。
该产品选用优质黄铜原材料,采用欧洲先进的铸造工艺,阀体表面做防腐镀镍处理。
此款分集水器采用竖向设计在高温水系统(散热器供热)中更加有利于气水分离,即更利于系统排气。另外,产品标准配置自带旁通阀。当部分支路已经满足供热需求而停止流量供给时,系统流量和压力会发生变化,从而影响其他工作支路的运行。在类似上述的特殊工作况下,有了旁通阀的帮助,就不会因为部分支路流量的变化而对其他支路产生影响,保障了元件运行正常和系统安全。
产品特点:

  • 黄铜一体铸造成型;
  • 自带压差旁通阀;
  • 竖向分水设计;
  • 产品表面做防腐处理,镀镍;

8
散热器分集水器
网址:www.rbm.eu
电话:010-84241505
传真:010-64263804
电邮:rbmbeijing@hotmail.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