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瑞BAXI(八喜)英伦管家路演车 隆重开启西域之旅

4月13日,喜德瑞BAXI(八喜)英伦管家路演车来到湖南常德成功助力喜德瑞的一级代理商一德舒适家的五周年庆典,当天路演车的到来,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也是一个移动体验厅让代理商们体会了体验式营销的品牌传播力量。

在一德舒适家德国伯爵常德专卖店开业盛典结束后,南路路演车车长便与新疆车长顺利完成交接,正式奔赴新疆巡演第一站乌鲁木齐。经过4000公里的长途奔袭,喜德瑞BAXI(八喜)英伦管家路演车抵达了新疆乌鲁木齐,将在新疆的各个区域开展一场持续整年的巡演。

IMG_1112_副本

IMG_1114_副本

新疆地区供热资源丰富,市场前景广阔,目前采暖需求旺盛,市场日渐繁荣的趋势已十分明显。鉴于此,喜德瑞BAXI(八喜)英伦管家路演车的到来将为当地的居民提供一个面对面感受国际采暖品牌的品质和舒适采暖体验的机会,用实际的体验者口碑带动产品的销售,为新疆居民送去温暖。

喜德瑞此前在新疆乌鲁木齐早已设有办事处,喜德瑞供暖学院培训课程也为新疆地区培养了很多专业暖通人才。这都为这一地区的供暖市场发展增加动力,提供了强大的支持。这都充分体现了喜德瑞对新疆合作伙伴的高度重视,也在此体现了一个国际品牌的专业态度。

让我们一起期待喜德瑞BAXI(八喜)英伦管家路演车的西域之旅。

出发视频

http://v.qq.com/boke/page/d/h/c/d0127xqdlhc.htm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