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德地氏绽放天津

4月16日,由喜德瑞中国德地氏品牌鼎力支持的中国地暖万里行第30站在天津友谊宾馆隆重举办。
1
2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名誉主任华明九、主任刘浩、中国房地产总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施云飞、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启等行业领导、德地氏锅炉销售总监乔琪和天津及周边地区的房地产开发商代表、地暖公司、暖通系统集成商等近300名嘉宾出席会议。
3

德地氏锅炉销售总监乔琪发表演讲

4

现场问答环节

        作为世界燃气供热行业历史最悠久的品牌,德地氏目前已经有300多年光辉历史,此次也是首次在中国地暖万里行上亮相。乔总介绍了德地氏品牌的发展历程,让人感受到这家行业内的贵族企业的品牌魅力。随后,乔总就德地氏商用系统建筑智能解决方案,让人对德地氏锅炉气候补偿、分区分功能、系统平衡、智能编程、提高燃料效率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印象深刻,特别适合在宾馆、快捷酒店、会所、别墅等建筑提供供暖和生活热水解决方案。乔总还透露德地氏在冷凝壁挂炉市场销售方面进展迅速,仅湖北地区2013年销量就达到600台。

5

 作为供暖行业为数不多的贵族企业和历史最悠久的企业,德地氏几百年来基业长青,这得益于德地氏持续不懈的技术研发投入和对家庭供暖和生活热水解决方案的专注,相信德地氏在中国未来低碳供暖和舒适人居生活中还将大放异彩,为中国千千万家庭带去低碳舒适的供暖体验和享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