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差式流量开关

安巢(ACOL推出应用于热泵的压差式流量开关,主要针对目前厂商采用普通的流量开关产品,流量保护不准确,容易出现冷媒高压保护,导致主机不能正常工作等情况。ACOL 将应用于中央空调主机保护的压差式流量开关,在保留原有性能不变的情况下进行低成本适用于热泵的设计,保留压差开关的高可靠性及低于万分之一的故障率的特性,壳体采用高强度增强塑料,耐温和耐压完全符合热泵的要求,是热泵厂商水流保护需要的低成本高可靠性的理想部件。
目前,ACOL 所使用于热泵的压差式水流开关有两种塑料材质,一种是增强尼龙,另外一种是PPS,两种在耐压和耐温上有区别外,其它性能无任何区别。
7
WFS10塑料压差开关
上海安巢在线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网址:www.acol.cn
电话:021-51695568
传真:021-51695578
电邮:ayzhang@acol.cn
微博:www.weibo.com/ayzha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