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被Verdantix评为建筑能源管理软件领导者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近日宣布,旗下数款建筑能源管理平台在独立分析公司Verdantix发布的2014《建筑能源管理软件绿色象限》报告(2014 Green Quadrant® Building Energy Management Software)中,被评为行业领导产品。获此殊荣的施耐德电气建筑能源管理平台包括StruxureWare™ Resource Advisor、StruxureWare Building Operation以及StruxureWare Energy Operation。此外,施耐德电气公司还获得了综合评定最高分,评定内容包括:基于市场前景及可持续性的市场动力、产品策略和架构、客户热忱、服务及价值、组织资源、财务资源及合作伙伴等。
该报告整合了供应商数据、调查问卷,以及针对15位已经购买或有意向购买能源管理软件的9家企业客户进行的独立小组采访信息。报告评估结果显示,与其他供应商相比,施耐德电气提供的平台因在协助企业改善能源管理策略、规划能源采购、风险管理、公用事业账单、碳及其他能源使用量报告和减少整体能耗等方面的优越性而被评为一流产品。
该报告评估的施耐德电气建筑能源管理平台包括:

  • StruxureWare Resource Advisor作为一个综合性的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StruxureWare Resource Advisor能够在企业层面为客户提供对碳、能源及其他资源的数据报告和总结的快捷访问,帮助企业客户实现高效的能源管理、制定可持续的发展战略。
  • StruxureWare Building Operation:作为SmartStruxure解决方案的一部分,StruxureWare Building Operation能够提供对能源、光照、消防安全、暖通空调的综合监测、控制和管理,从而优化能源配置、降低能耗、营造健康的环境。
  • StruxureWare Energy OperationStruxureWare Energy Operation是一款基于云的软件即服务(SaaS)工具,能够收集能源消耗信息,从而帮助企业客户在实现能源优化配置的同时减少运营开支。

施耐德电气能源和可持续服务部高级副总裁Steve Wilhite先生表示:“Verdantix 2014《建筑能源管理软件绿色象限》报告授予施耐德电气领导者称号,肯定了施耐德电气在能源和可持续解决方案领域的不懈投入和高瞻远瞩。为客户提供领先技术和工具,帮助他们提升业务表现,是我们一切服务的核心。”
Verdantix行业分析师Matthew Heffley表示:“施耐德电气一直扮演着能源和可持续管理领域的领导者角色,其StruxureWare建筑能源管理方案的特点、功能性和互用性堪称世界一流。”
在中国,随着建筑能耗在城市能耗中所占比例的不断增加,节能减排的形势日趋严峻,实现建筑能源管理、推广绿色建筑已逐渐成为城市建设的一大趋势。与此同时,我国城镇化水平的快速提高直接带来了对能源、资源的更高需求,因此,提高建筑能源利用效率、降低建筑能耗已经成为现代化建设进程的当务之急。
为了满足中国市场客户对建筑能源管理的实际需求,相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施耐德电气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功能媲美StruxureWare Energy Operation 的“云能效能源管理平台(enrgymost.com)”,为客户提供专家级能源管理服务。该平台拥有强大的系统性能,能够助力客户全方位掌握能耗数据,并通过高效的管理优化能源效率、发掘节能空间。其卓越的可扩展性、开放性和便捷接入,保证了客户的每一分能耗管理投资都能获得最大收益。
领先的技术确保了该平台能够协助零售、酒店以及商业地产等客户快速、便捷的管理跨地域能源,也更加贴合中国市场客户从操作级到企业级的决策需求。此外,施耐德电气也为云能效能源管理平台的用户提供iPad应用程序,协助客户随时随地管理能源。只需通过iPad应用商店搜索“云能效”,即可下载应用,享受云能效能源管理带来的便利。
关于Verdantix《建筑能源管理软件绿色象限》报告
(Green Quadrant® Building Energy Management Software)
独立分析机构Verdantix提供数据、分析及顾问服务,协助客户在能源、环境和可持续战略等领域进行决策,其服务的客户遍及全球上百个国家。由Verdantix发布的《建筑能源管理软件绿色象限》报告为高级管理者和决策者提供战略意见,其报告结果可被银行、商业服务、医疗保健、酒店休闲、保险、媒体和零售业等行业采纳用作选择软件供应商时的依据,帮助其找到适合的领先产品来管理公司的能源供给、消耗和成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