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尼空气能热水器夺标长沙重点节能工程

由芬尼克兹空气能中标承建的长沙悦购广场中央空调节能项目一期工程完美收官。该项目全部采用芬尼克兹一级能效超级模块热泵机组,目前机组已调试完毕,试运行状况良好。
6
据悉,长沙悦购广场位于岳麓区中南大学南校区西侧,建筑面积近20000平米,集购物、餐饮、娱乐、酒店、公寓为一体,是当地政府着力打造的多业态时尚商业广场。项目方表示,经过实地考察怀化紫东顺天大酒店、吉首永顺民族大酒店、邵阳鸿鑫大酒店等多个芬尼克兹在当地树立的样板工程后,项目专家组最终采纳了由该企业提供的模块式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芬尼克兹空气能湖南办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长沙悦购广场节能项目中采购的超级模块热泵机组均达到国家最高能效标准,在产品选型方面采用独特的模块化组合设计,具备智能控制、多级能量调节等技术优势。鉴于商场、餐饮等公共场所一期项目显著的节能效果,长沙悦购广场将在酒店、公寓等二期节能项目建设中继续采用芬尼克兹提供的“采暖+制冷+热水”综合节能解决方案。
业内权威人士表示,随着国家能源紧缺与能源需求的矛盾日益凸显,我国节能环保产业将迎来新的黄金发展期。湖南空气能热泵市场近年来发展迅猛,工程竞争日趋激烈。以芬尼克兹为代表的商用空气能高端热泵品牌入驻该区域市场以来,在高校、酒店、别墅、商场会所等节能改造项目中攻城略地,凭借自身高效的渠道建设、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迅速成长为业界翘楚,可谓实至名归。
来源:慧聪热泵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