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携手合作伙伴举办冷冻产品巡回推广会

Emerson旗下业务品牌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自今年3月起,携手各地冷冻合作伙伴,在全国陆续举办十余场冷冻产品巡回推广会,吸引众多冷库工程安装商积极参与。会议着眼于这些用户的实际需要,将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在冷冻领域的先进技术及领先解决方案带到各地市场,帮助客户提升冷链建设和运营水平,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保证食品安全。
5
每场会议伊始,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首先就我国当前的冷链市场进行分析和介绍,指出目前我国大部分地区的冷链在生产、运输、冷藏到销售等各个环节,经常出现“断链”的情况,尤其在生鲜食品储藏领域,控温不准确、设备效果差、故障频繁、能耗高等问题造成很大的浪费,给客户带来严重的经济损失。
针对以上问题,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根据各地区不同的侧重,如内蒙的肉类,山东的海鲜,新疆的水果,云南的鲜花等,结合丰富的成功案例,将公司在冷链高、中、低温三个应用范围内为市场提供的丰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一一介绍给与会来宾,涵盖制冷压缩机、冷凝机组、流体控制组件及电子控制器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够全面覆盖从田间到餐桌的所有冷链环节,给与会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后的交流问答环节气氛热烈,与会来宾畅所欲言,纷纷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此外,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的产品经理以及经销商代表也就来宾对会中介绍的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冷冻经销商代表也在会上向与会来宾介绍,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与遍布全国的60多家冷冻经销商大多已有多年的愉快合作。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拥有一流的技术,不断研发,为市场提供丰富的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选择,产品的表现卓越,普遍获得了市场良好的反馈。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每年也会对经销商进行专业的培训,助其提升业务水平,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选型、运行、维护指导。
每场会后,主办方都会组织与会来宾实地参观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各地冷库以及超市、便利店等零售行业的成功应用,使来宾更加直观地了解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杰出性能及优异表现。
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亚太区冷冻市场副总裁白伟信(Mark Bills)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已经看到中国冷冻市场有了快速的发展。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多年来坚持设计并开发对食品安全与环境保护有益的新产品、解决方案和各项服务,保证行业发展与社会需求紧密匹配。通过与冷冻经销商共同组织这一系列冷冻产品巡回推广会,我们将积极带动各地冷链市场与国际领先技术全面接轨,同时更有效地推动中国冷链行业的进步,保障全国民众的食品安全。”
来源:艾默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