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金刚”系列太阳能

四季沐歌(MICOE)率先推出适合高寒地区使用的“雪域·金刚”系列太阳能热水器。其核心集热部件航天超导热管,采用双真空全封闭式无水结构设计。该系列太阳能热水器解决了普通太阳能真空管易炸管、易结垢、冬天不好用等难题。
9
产品特点:

  • 无惧高寒,超导即热。集热快人一步,安全技高一筹
  • 双真空超导集热,升温更迅速。独有相变超导传热,内部传热靠汽-液相变,沸点低、启动快、热阻小,真空管所获得的热量可迅速传递到水箱,让您使用热水快人一步。
  • 无水设计防炸管,上水更安全。双真空无水设计,管内不走水,热管端口采用封闭结构,从而极大降低了真空管上水时的炸管隐患,让您上水更安全。
  • 寒冬更防冻,冬天更享受。管内无水,耐高寒、更防冻、杜绝真空管寒冬冻裂隐患。另外水箱保温层采用独有发泡工艺有效锁住热量,确保寒冬畅享热水生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