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莅临博纳德参观考察

近日,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范照兵部长、石家庄统战部部长毛全球领导一行在晋州市市长张佐英、副市长冯寸改的陪同下莅临博纳德对绿色节能环保产品参观考察,博纳德董事长刘树旗,副董事长兼财务总监刘兵热情接待领导一行,并全程陪同参观考察。
范部长领导一行在董事长刘树旗的带领下,先参观了博纳德展厅,又深入到公司生产车间参观了生产线、检测中心和实验室,参观过程中,范部长仔细询问了企业发展情况、机组性能特点、产值产量、研发专利技术等问题,并鼓励博纳德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提升市场占有率,为国家的节能减排事业、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1

◎领导一行参观博纳德展厅和生产车间

在生产车间,范部长着重了解了博纳德的压缩机、高科技检测设备,刘董向领导们仔细介绍了产品设备情况。博纳德拥有国家级安装资质和最成熟的地源热泵利用和绿色节能技术,先后同德国纽伦堡地源热泵研发机构、西门子、莱富康、丹佛斯等精诚合作,同时与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大学等大专院校深度合作,并建有博士后工作流动站,技术水平处于行业前沿。
2

◎范照兵和刘树旗亲切握手

通过考察,范部长指出:博纳德通过绿色环保产品,技术创新等为全省的企业做出了先进的表率,希望企业保持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为河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