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德成为郑州暖通空调展最大亮点

近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供热采暖热泵空调展览会上,博纳德中央空调展出了最新研发的高能效喷淋降膜螺杆热泵机组;户式地源热泵机组;风冷模块冷热水机组;新风机组;风机盘管;远程射流式空调等众多业内领先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其中,还有首次亮相的新技术、新产品,户式风冷三位一体机,可同时解决制冷、采暖和生活热水。配合精彩的现场互动活动,成为展会的最热点区域。
博纳德此次凭借“德行天下.绿色未来”主题闪亮展会,配合简单时尚的展厅设计、高品质的产品、及绿色清新的展厅环境,为现场观众展示了绿色环保的企业形象。展会期间,络绎不绝的客户到博纳德展厅参观机组,并询问性能以及进行产品技术等方面的交流。
1

◎动感的舞蹈

此次展会矿泉水由博纳德倾情赞助,展厅还举行了扫微信有奖活动,中间穿插动感舞蹈表演、现场有奖问答。并在展区摆放了各类糖果甜点,让参观者在观看节目,品味美食的同时,轻松体验企业产品,感知企业的品牌文化。
博纳德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展览会,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目的是加强市场的开拓力度,促进企业不断做强做大,推动企业不断进步。
博纳德多年的发展与探索,让博纳德中央空调品牌拥有了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而作为一家有着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博纳德不仅运用节能环保的中央空调技术生产节能环保产品,同时,还积极地倡导人们向绿色生活迈进,呼吁大家在享受舒适生活美好之际,时刻关注环境保护。
通过此次展会,博纳德中央空调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在河南市场得到了很好的推广,为开拓更多的项目合作机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2

 ◎博纳德展厅

3

 ◎ 展示机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