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献礼季,万和壁挂炉打造消费盛宴

十一黄金周,万和壁挂炉新品——燃气自适应(简称GAA)壁挂炉成为主推,同时,万和还为消费者准备了“N重礼”优惠,自黄金周一开始,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全面爆发,万和GAA壁挂炉销售势头持续高涨。
1
国庆期间万和各大卖场店内火爆场面
据万和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整个壁挂炉市场销售的情况来看,万和GAA壁挂炉表现最为抢眼。万和推出的GAA壁挂炉新品,外观时尚,操作界面精致洒脱,尽显科技美态;人机对话一键模式,使一切高端技术实现节能简单化;卫浴水特设温馨舒适键,一键确认恒定舒适水温;一次燃烧,二次加热,热效率可达104%,节能效果显著;特设地板采暖55°C限温保护功能,处处体现人性化关怀。
2
GAA燃气自适应系列壁挂炉新品备受追捧
“还没到黄金周,但很多家电品牌已经开始举行相关活动,从这几天卖场的情况看,万和GAA壁挂炉无疑很受消费者追捧。”万和壁挂炉销售负责人介绍说,为秉承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十一期间,万和更是以“多重大礼”感恩回馈用户,给消费者超值购物体验和消费盛宴。
3
4
5
大手笔促销场面壮观抢眼
据了解,山东十一黄金周推出–亲爱的,“价”给你,万和热水器、厨房电器、采暖炉国庆钜惠主题活动,购万和,送平板电脑,购万和,报销电影票;购万和,送现金券;购万和,8年免费保修。陕西推出–亲爱的,“价”给你,五大特惠活动,凡持抵扣卷进店最高可抵600元现金;特惠二:购买万和二代产品打八折;特惠三:套餐机型三重惠(折扣+抵扣+赠品);特惠四:凡购买万和产品,均可以参加现金活动,你能抓多少我就减多少!特惠五:神秘大奖任你拿(凡购满1000扎气球一次,满2000两次,3000以上三次)。河南、安徽、江苏、山西等各地也结合国庆促销热潮,纷纷推出各式优惠让利给消费者。
万和GAA燃气自适应壁挂炉系列新品在国庆促销活动中表现抢眼,源于万和技术的领先,万和产品质量的保证,万和人的热情似火,万和的无忧服务。万和,将一如既往,技术领航,惠民到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